還記得出院當天我們搭計程車到火車站我就癱在椅子上沒力氣了

媽媽還自己去買車票一邊很擔心我,那時候真的難受一直想嘔吐又吐不出來也沒力氣

回到家爸爸來接我很開心,而我腦子放電不太正常一直講話無法控制

出院後依舊練習走路增加體力

這時走路真的很像蝸牛超級慢頭還很僵硬的,無法自然轉頭(呆頭鵝樣貌)

走路時我會一直往左邊擠 (我真的沒感覺>< 是水腦症的症狀之一)

出院十天後回診又是一大挑戰,搭火車到台北我就沒體力

站務人員推著輪椅帶我們到捷運(捷運比小黃穩多了不然我會嘔吐)

站務人員讓我坐在博愛座上,

對面大叔拿手機像在拍我讓我很受傷

我還哭著跟我媽說我不要當殘障

看到高中生跑進車廂有說有笑我都好羨慕想跟他們一樣可以活動自如

接著到了醫院等待18361777_1632768530069945_1114156395_n.jpg

醫生看診時問我還會不會頭痛、有沒有發燒、嘔吐

頭痛還好都是可以接受的狀態,發燒嘔吐都沒有~

醫生開了一個月的藥給我並跟我說如果沒有不舒服可以開始停藥了

自己依情況增減

這真的是一大好消息啊! 算一算這個月我吃了好幾百顆的藥很擔心腎壞掉!

接下來一個月回診一次就好

過沒幾天已經沒有在吃藥了,這期間也是乖乖吃補品~期待好的更快

慢慢的我可以拿著拐杖走路,姿勢也不像之前會歪斜,

除了記憶力不好之外一切都好,講話還是會有點模糊但再一陣子這些症狀都改善很多

 

很快的一個月到了回診,媽媽跟醫生說我情況好很多問水腦是不是好了

醫生說要做CT檢查才能確定,很快地下周就檢查18448174_1632768200069978_1310364451_n.jpg

再複診時已經過了一個月,這次已經可以做統聯去台北! 離我家最近的公眾運輸

到了診間~~~快恭喜我! 醫生說水腦症好了!!

有引流管的幫助也乖乖吃補品,加上我還年輕真的有差真的是謝天謝地!

時間大概是一個月多,真的很快我終於可以不用拿拐杖了! 我問媽媽是不是有一種小孩又養大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等血塊消除做加馬刀治療血管畸形

arrow
arrow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